宸说

长文看吗?廉颇蔺相如秦昭王三角恋的那种!

小辣鸡要写文了,关于廉颇蔺相如秦昭王的。

秦昭王在历史上真的太帅了,我大本命啊啊啊啊啊!

廉颇:私底下憨憨 呆萌 情商巨低 逢撩必死(只对蔺相如)对其他人就是钢铁直男

明面上是个高智商,武力值爆表且忠诚死心眼的大将军。(个人超爱这种反差萌!!!)

蔺相如:本身脾气贼差,没有耐性,属于高智商温润腹黑攻,遇到廉颇以后,愿意为了他收敛锋芒,为了他耐着性子和一群坑比讲道理。但一切以廉颇意向为主。

秦昭王!!!暗黑病娇攻,得不到心也要得到人的那种,高智商高情商,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那种!凡事只求有意思。历史上他真的贼喜欢囚禁,曾经把楚怀王囚禁至死我的天!

我理解的秦昭王对蔺相如是对同类的渴望,而廉颇对蔺相如是互补的吸引。

其实辣鸡本人更喜欢秦昭王和蔺相如这一对,两个腹黑攻相遇真的太有意思了!!!!

还有,这个文是长文,能有几万字的那种,辣鸡我也不会写短篇。。。因为刚开始写的时候没想太多,就打算自己一个人自娱自乐来着,连历史都没查,对着语文必修就写起来了。。。所以人物除了书上有的其他都是杜撰的。。见谅。。写完这篇我要重写了!!!写秦昭王和范雎!!!他俩真的太甜了!!!我现在已经查了历史资料,所以第二本应该是比较考究的。。。但是为什么我连第一本都还没写好就开始肖想第二本。。。大概就到这,你看我唠这么多,也大概能想象到我的文有多长了。。。

最后,如果有读者的话,我爱你们!!!


评论(8)

热度(5)